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工業設計模型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嘉義基多拉模型塗裝。

嘉義塑料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北客製化上色。

新竹機械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讓你孤單的不是離開你的那個人,而是她離開后的這個世界。 也許你可以捂化一塊冰,但你溫暖不了整個北極,因為世界不是你的,也沒你想的那么美好。一個毫不留情的轉身即是對一段付出最大的批判。 我拿不出多高尚的腔調,也沒有很沉默的語氣,只是這樣,對著前路漫無目的。 注視著一截枯枝即是緬懷,腳下的冬天泥土是陪葬,樹才是棺材,它自那里來,就必須要回到那里去,不是歸屬,是理所應當。我休眠了,就一定要在那里才能閉上眼,回憶成枕,以淚為席,披上逝去的時光,安然睡去。 我正期待著一場雪,一場鵝毛大雪,掩蓋我去時的路,頭也不回的走,身后唯有茫然。風瑟瑟的,吹著發梢和臉,我干燥的皮膚像被灼燒一般疼痛,沒有一個人在身邊的行走,就是我自己的空間,孤獨即是全部。又到了一年更迭的時候,三年前的光景又來了,不過,仍是人各一方,這一次卻再也沒有羈絆。你的影子在街角的車水馬龍中穿梭,一次一次,恍惚的我雙眼模糊。等到驀然回首時,你消失在夜幕的雪里。只有我還在怔怔的發呆,一片空白,是大雪,也是雙眼。 我正在想遇見是多么容易,只是見到而已,沒什么艱難險阻,可距離還是很遠,越想走近就越適得其反。我需要沉淀,可那還要多久?久到你離開還是我先轉身?好不容易又能夠到的快樂,真遠。我靜默著觀望,發現自己不過是個局外的人,我喜歡的,在乎的那些,我從來沒有靠近。太陽走了,我呆呆的站著,吸煙還是宿醉,說不清楚,總之我想做些什么讓人覺得我無所謂,還很瀟灑。但是反應過來,只剩下月光冷冷的照著,半夜三更,你的笑靨在側,是月光,也是倒影。 終究還是沒在分開前說些什么,不明所以的你和懦弱的我,真實的寫照就是如此。連翻的轟炸我無言以對,對你竟真的說不出什么,心碎的撿不起來了,索性躺在碎片上默默地流眼淚。一滴就夠了,多余的就當是卑微的我不敢說話。隔著屏幕我看見你,想想以前的時光,你總是很明媚的,那么耀眼,像是太陽一般將我這影子照的無處藏身。現在我后悔嗎?是,也不是。畢竟我只是個自以為可以靠近的影子,瞧得見卻觸不到,所以不值得憐憫。也許你不缺人陪,也許你沒見過孤獨的臉,在寒冷的冬季,是花朵,也是寒霜。 不經意的幾句話,一些舉動,真的是無所謂的還是有些意義,我是個傻子,弄不懂。只知道該走的時候就別打擾,該遠的時候就別停留。你是我不再敢觸碰的禁臠。像面對著一座雪山,彼此之間唯有靜默和漫天的大雪。我也想過,假如你身邊的是我,假如我還在去尋你的路上,一切會否有些變化?思來想去,結局終歸還是如此,對你來說不痛不癢,于我,甚好。不鼻酸,不期盼。我是徘徊在雪山的候鳥,只能在飛翔時觀望你,落下來,就只能回到自己空空蕩蕩的巢,探出頭,回憶你朦朧的臉。好想一直那么飛著,不知疲倦的飛,是夢境,也是刺痛。 我還會不會出現在你的黎明之前?還會不會在細雨霏霏時撐上一把傘。看著你,看著你,是歷史,也是話劇……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笑到窒息的沙雕文案 一、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表白,你丑沒關系,萬一他瞎呢。 二、脫貧不像脫發那么容易,發福倒是遠比發財輕松。 三、我把炫邁吐出來粘到了電腦上,其實沒什么,只是希望網速能像說的那樣,根本停不下來。 四、我把自己吃那么圓,就是為了不被人看扁。 五、曾經我以為,只要努力向前跑,貧窮和寂寞就追不上我。可誰曾想到,追不上我的,是發際線。 六、晚上加班回到家,看到兒子居然剩飯!我當時就發火了,怎么不給我剩點菜! 七、單位聚餐,領導難得在大家面前表揚了我,說多虧了我經常遲到,才有了這次活動的經費。 八、我有個朋友叫朱靜,那天來我家玩,我對著在廚房的老爸大喊,爸,朱靜來了!我爸說豬進來了就攆出去啊。 九、“你有男朋友嗎?”“沒有的話想不想有一個,有的話要不要換一個,不換的話介意不介意多一個?” 十、問:如何安慰一個胖子?答:你的人生已經很圓滿了。 十一、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十二、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得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三、難過的時候不要想七想八,想想一二三四五六九。 十四、身為一個初中生,家人經常懷疑我談戀愛,對于這件事,我只想對他們說七個字:你們太高估我了。 十五、一家人坐在一塊看電視,兒子突然對我說:“爸,你真有眼光,找了個這么漂亮,又這么賢惠的妻子!”我正得意呢,這小子回頭又對他媽說:“媽,你就不行了,你看你找的這是個什么玩意?” 十六、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十七、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十八、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九、妻子:每次我唱歌的時候,你為什么總要到陽臺上去?丈夫:我是想讓大家都知道,不是我在打你。 二十、我太愛掉頭發了,我覺得我上輩子就是個蒲公英,別人都有甜甜的戀愛,我只有禿禿的腦袋。 沙雕文案 1、錢乃一味良藥,有明目張膽之功效。 2、當你敢拉黑別人時,人生猛的就開闊了。 3、對于衣服鞋子這種東西,有時候沒有價簽,我還真看不出來哪個更好看。 4、過勞死和漲工資總在比賽,看誰先贏。 5、你能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嗎?”你那是死角我站不過去。 6、承認吧,那件去年你騙自己說“貴點就貴點吧,能多穿幾年”的大衣,在今年秋天你打開衣柜的時候就已經假裝沒看見它了。 7、打開窗戶,新鮮空氣和蒼蠅就會一起進來。 8、從今以后保持低調和神秘,對自己的美麗與智慧只字不提。 9、衰老這個事情,變得越來越像個經常來串門的不速之客,真是討厭啊。 10、“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11、我們啊,明明心里延續著梅雨,臉上卻必須堆垛著虛偽的晴朗。 12、不能回頭,再去犯相同的錯誤了。必須向前看,要犯就犯新的錯誤。 13、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鐺啷響。世間情劫,不過三九黑瓦黃連鮮,糖心落底苦作言。這么美的句子,必然要配合著下單購買一波酸梅湯材料。吃貨的世界,就是這么有趣。 14、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別跟我嬉皮笑臉地,因為你一笑,我也想笑,我很尷尬知道么。 15、女人啊,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16、我的人生三大原則:就算在減肥,心情不好的時候該吃還是要吃的;就算是在減肥,遇到很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吃的;就算在減肥,自己做飯了不可能不吃的。 17、朋友啊,我們少聯絡,可是你們就像我喜歡的每一首歌,一聽前奏我就認得。 18、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19、女人啊,吃得肚子脹脹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肥的,餓得肚子扁扁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瘦的。沒洗頭前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丑的,洗完頭后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20、美丑有命,胖瘦在天,就靠這句話活到了現在。 女生可愛沙雕文案 1.關于我沒有對象這件事,沒有一個男人是無辜的。 2.見我朋友圈記得帶救生圈,以免墜入愛河。 3.所有的長假都長得很假,“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4.白襯衫容易發黃,一般洗衣液很難洗掉,不少人為此感到頭疼,不妨在洗的時候吃點頭痛藥。 5.突然好想我男票,也不知道他吃沒吃飯,今天上班了沒,住在哪里,多大了,叫什么。 6.我還是很討厭你,就像鄰居吃了花椒,麻了隔壁。 7.家里人都說我方向感差,我一直不服,直到今天買西瓜竟然買成了南瓜。 8.別看我平時對你總是漠不關心的樣子,其實背地里我說了你很多壞話。 9.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化妝,就叫娘。那如果一個女生不經常化妝,你是不是要叫我爹? 10.夏天的風我永遠記得清楚的說要熱死我。 11.你們覺得華晨宇很帥嗎我覺得還行吧可能是在一起久了沒什么感覺了 12.聽英文的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沒煩,因為聽不懂。 13.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丑人多作怪這句話不假,因為長得好看的無理取鬧叫撒嬌 14.現在的年輕人有三樣東西不能碰:追星,熬夜,王者榮耀,越碰你會越覺得,單身一個人可真有意思。 15.在嗎沒什么事我就想問候一下你你記得要多喝開水水燒開了自己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體現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16.你說話這么好聽,那上廁所一定擦嘴了吧 17.吃什么補什么夏天吃布丁蚊子就不叮。 18.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19.你瞅你那五官,各長各的,誰都不服誰。 20.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發朋友圈的沙雕文案 一、黑夜從來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予你黑眼圈。 二、剛剛有人坐在我旁邊,我過去就是一巴掌,真是的,怎么可以壓到我隱形的翅膀。 三、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帶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經過我多年的努力,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我已經有墨鏡了。 四、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你就去過馬路,那樣你就是一個行人了。 五、春困,夏倦,秋乏,冬眠,四季如夢叫我怎能認真聽講。 六、聽說休息不規律,對身體危害很大,嚇得我天天熬夜熬得很有規律。 七、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到了該裝逼的時候了。 八、雖然我這個人沒錢,但是我會省,今天看中一輛蘭博基尼,我沒買,一下省了幾百萬。 九、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十、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我是單身,去年我是單身,今年還是單身。 十一、經過十年不斷的努力和奮斗,我終于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變成了一個懵懂無知的青年。 十二、朋友說我有雙下巴了,都是經常低頭刷手機導致的。從那之后,每次刷手機我都舉高高地往上看。沒想到,一個月之后我有了抬頭紋。 十三、只有胖胖的身體,才能承載我重重的靈魂。 十四、放下你們的手機到窗外看看吧!你們看到了什么?那都是朕的江山。 十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很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十六、拋個硬幣,如果摔碎了,今天就不吃晚飯了。 十七、我房間里堆滿了七夕情人節禮物,我不是高富帥,我只是個懶惰的快遞員。 十八、看見別的女孩子吃我也吃,看見別的女孩子買我也買,看見別的女孩子又瘦又美我就當沒看見。 十九、很多時候你不拼一把,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差勁。 二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們只不過是想讓十年后的自己有所不同  文/喚醒沉睡的豬  很多人決定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希望一下子立竿見影,立刻就能產生實實在在的好處,一旦稍有不順或者短時間內還看不到回報,就立刻放棄。其實,要做成一件比較難的事或要想實現一個比較大的夢想,有時候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長時間的實踐和探索,這一實踐和探索可能是十年八年,可能是更長時間。  1、隨時隨地選擇開始,會遇到更多不可能  今年年初我開始集中大量寫文章的時候,我沒有想過我的文章會有那么多人關注甚至是給予好評。那時候,我覺得有人關注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是知名作者,我只不過是一名初出茅廬的文字愛好者;我也不是名人明星,可以有那么多成長勵志的經歷分享給大家。但是,我選擇了開始,而且一直堅持到現在,從未間斷,后來我發現,隨著我發稿量的不斷增加,隨著我文章獲獎次數的不斷增多,隨著越來越多公眾號、網站的推送和轉載,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我的心態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這種改變,是一種正向的自我轉變,是一種被認可的自我認同,更是一種微笑走向未來的堅定信念。  關注我文章的讀者可能都知道,我曾經是一個非常內向自卑且膽小懦弱的小女生。外公到我家里作客,我都躲在床底讓父母四處尋找;老師到我家里家訪,我一直逃到鄰居家一天不敢回來。為了走出這種陰霾,我開始了長達十年的自我修煉。一方面是不斷的閱讀交際口才類書籍,學習別人如何說話做事;另外一方面是不斷的總結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做好學習記錄。這些事情我一做就是十余年,而且從未間斷。當時我沒想過我做這些事會給我帶來什么,我只不過是想讓自己告別自卑和內向,敢于和陌生人說上話。可我沒想過有一天,這些我曾經開始做,而且一直堅持做的事情給我帶來了豐厚的回報。首先是在不斷學習甚至可以說是模仿后,我的說話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我開始敢于和不同性格的人交往。其次是我開始敢于在大眾面前表達自己的觀點,即使站在幾百上千人面前發表演講,我也毫不怯場,甚至還得了不少獎項。而畢業至今,我幾乎每參加一次面試,都是輕松拿下的,我根本沒有知道有些人為了參加一場公務員面試,居然要花上萬元去參加培訓。更重要的是在我最缺錢的時候,我靠寫演講稿養活了我的全家人,這是我萬萬沒想到過的,也是我至今回頭,依然感謝每一次開始的原因。  2、別帶著功利心出發,否則會很容易失望  很多人總喜歡對別人說,你做這個事情或者那個事情有什么用,又不能當飯吃或者產生經濟效益。剛開始好像我覺得這些人的說法還是有點道理的,但是后來我轉念一想,覺得不對,畢竟你只是看到開始,但是誰知道十年后甚至是二十年后呢。有時候,不要看到別人開始做一件事情就急于下定論,也不要急于去否定。要知道量的積累會發生質的改變,一個人專研某一方面事情長達十年甚至是二十年,我相信他不是專家也是行家。而成為專家或者行家的結果是什么,相信這個是不言而喻的。我剛剛開始寫稿的時候,我沒想過我有一天會有稿費收入,我也沒有想過我的某篇文章幾個小時點擊率達到好幾萬,我也沒有想過我的文字會被多個公眾號轉載,我有一天可以拿全市征文比賽一等獎等等。我想,如果我起初開始寫稿的時候,總是想著它應該給我帶來多少回報,能夠有多少人愿意看,我應該堅持不到現在,也應該不會在取得小小成績的時候感到那么幸福和快樂。因為不管做什么,起初的日子總是孤獨的,總是要經歷一段時間無人問津的。就像當初我寫文章的時候,我會叫我熟人閱讀我的文章,有些人直接就說沒時間看,而有些人看了覺得我寫得不錯,會懷疑是不是出自我之手,后來,當我文章被更多人知道的時候,又有人覺得那一定不是我的水平。這就是很多時候我們做任何一件事情的開始,這個時候,如果帶著很功利的心去做,就特別急于求成,特別迫切想拿出成績證明給別人看,而一旦一段時間沒有成效就很容易產生挫敗心理,這種心理很容易讓自己推翻自己當初的正確決定,進而輕易就放棄了自己所做的事情。  我有個朋友兩年前開始炒股,一門心思想通過炒股賺大錢,想著有一天自己不用上班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擁有富足的物質生活。剛剛開始的時候賺了點小錢,就異想天開,覺得賺錢沒那么難,于是投入越來越多,誰知道后來股票行情不好,做了幾個月后,非但沒有賺到什么錢,還把自己的本錢差不多虧空了,很快堅持不下去就放棄了。有一次遇到他,問他為什么不做了,他垂頭喪氣,說自己以后再也不玩股票了,再也不會做一夜暴富的夢了。我看到他哭笑不得,當年一個信誓旦旦一定要靠股票賺大錢的人,沒過多久就像一只剛剛從格斗場敗退下來的公雞,失意落魄,魂不守舍。  其實這樣的例子非常多,所謂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做多大就可以做成多大,有些夢想不是你說什么時候可以達成就可以如愿以償的。帶著功利心出發,往往很容易失望。  3、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別對夢想輕言放棄  馬云1995年開始投資創業,今年五月他獲得了2016年新財富500富人榜第三位。很多人看到馬云今天的成績,一定羨慕不已,也一定覺得他就是個神話。沒錯,馬云在我們每個人眼里他就是神話。可是,你有沒有發現馬云獲得今天的成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仔細數數,他用了整整21年時間。也就是說如果中國人的人均壽命達到80歲的話,他用了整個生命的四分之一在堅持做他的電子商務帝國夢。如此看來,連一個被國人稱為是神話般的人物,被外媒稱為是像巴菲特一樣充滿智慧的人,都要用那么漫長的歲月來構筑自己的一個偉大夢想,作為凡人的我們,是否更應該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呢?  前幾天我和一個同樣是文字愛好者的網友聊天,他告訴我他開通博客寫文章已經兩年了,至今為止文章閱讀量每篇幾十到幾百不等,很少有上千的。他問我為什么那么短時間會有這樣的訪問量,問我為什么文章能夠多次被推薦。我當時楞了一下,因為我沒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自己也僅僅只是個開始,成績微不足道。后來我就說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其實我是想安慰他,不要輕言放棄。你知道為什么我不會說如果不想寫就不寫了之類的話嗎,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如果連他自己那么喜歡,而且能夠堅持做那么久的事情都沒有那么容易出成效,換做其他事情,結果又容易到哪里去呢。  有時候,給自己多一點時間,才會等到奇跡。我前些日子聽過一場國內金牌制作人、唯眾傳媒創始人楊暉女士的演講,她演講的題目叫“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她說很多人看到她創辦了《波士堂》、《開講啦》、《中國青年說》等50余檔知名節目,得過70余項國家級、省級大獎,都認為她天生就是為電視而生的,都以為是天賦。實際上,她從湖南衛視一個臨時工到正式工,花了3年時間,而從一個正式工到一個節目編導,花了13年時間,到如今成為國內金牌制作人,她用了22年的時間。楊暉女士在演講最后,說了這樣一句話: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但前提是你必須扎扎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做出所有可能給你實現夢想機會的所有努力。楊暉女士的這句話,想必對每一個人的成長,都是很好的啟迪。  我想,我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也許是被人瞧不起的,也許也是還看不到成效的,但是,不管怎樣,最好別輕言放棄,因為我們選擇開始,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十年后有所不同,而并非一定是現在。所以,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讓自己能夠更加竭盡全力去實現夢想。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偶用筆名苗苗),80后奮斗女青年,人民勤務員,愛生活愛記錄,曾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撰寫的征文、論文獲得過全市一等獎;曾為國內某知名演講口才網深受歡迎的寫手,撰寫來自各行各業各類主題演講稿多達500多篇。個人博客、公眾號:喚醒沉睡的豬,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小組創建人。在都市叢林中一路跌跌撞撞,依然堅信可以用真誠的文字喚醒人們心中沉睡的正能量。 打工十年你為什么還兩手空空 憑什么我辛苦二十年,現在卻比別人差那么多 從今天開始努力,十年后會有什么變化?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桃園3d列印建築推薦》
桃園3d列印建模推薦》 用創新無限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桃園3d公仔建模推薦》 模型製作心得:客戶案例分享,讓模型製作品質加分!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d68vwh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