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塑料模型設計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建築模型設計。

桃園FDM列印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苗栗3D列印服務。

嘉義動畫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傳奇【10首】 陜西 空也靜 1草書 狼豪與羊豪 對我來說只不過一支筆 墨汁是廉價的 一張紙堅守不住自身的干凈 一整天 我都在涂抹 把白晝抹成黑夜 仿佛推到了 門前一棵大樹 留下 一個填不滿的深坑 2寺院 磕頭的人 走了一茬 又來了一茬 香柱越燃越短 栽在殿前的那顆松 直挺挺站著 一年一年生長 高過一尊佛 3事實 孔子一輩子奔走 游說列國 到頭來 卻看不到輿論一律的光景 秦始皇打了十年 滅了韓趙魏楚燕齊六國 結束中國500多年 諸候割據分爭的局面 一百張嘴 敵不過一把劍 4傳奇 唐高宗與武則天 朝堂之上垂簾聽政 夫唱婦隨 書寫了一個又一個傳奇 在另一個世界 平起平坐 一起 指點江山 5乾陵 七塊石頭 動用八千多漢字 歌功頌德 抵不過一座無字碑 千百年風雨剝蝕 來了又走的人 只記得則天順圣皇后 淡忘了高宗 6名字 很多名字 只是一個代號 用一陣子就丟了 像蛇皮袋、禮品盒 有些名字嵌進石頭里 仿佛舍利子 被時光一年一年 加持 7人間 人間這么大 也就一個舞臺 走臺的人穿一套戲裝 反來復去 也就幾句臺詞 臺下的人 豎起耳朵使勁鼓掌 一陣高過一陣 一折子唱完 另一折子 緊接著上演 8三行 舌頭一旦硬起來 就是一把刀 可以殺人 9古松 老和尚死了 唐宋明清 一個接一個死了 一棵老松樹 歸隱秦嶺深處 吃齋念經 躲過饑荒瘟疫戰亂 修煉成佛 一件百納衣 一年四季都穿著 10種牙 朋友打電話告訴父親 種一顆牙得一萬多 父親高興地喊到 那就趕緊回家 別在城里瞎混了 拔掉村旁那片麥子 砍去幾棵桃樹 咱也種牙 只種上一茬 就夠咱吃幾輩子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三毛:什么都快樂  清晨起床,喝冷茶一杯,慢打太極拳數分鐘,打到一半,忘記如何續下去,從頭再打,依然打不下去,干脆停止,深呼吸數十下,然后對自己說:“打好了!”再喝茶一杯,晨課結束,不亦樂乎!  靜室寫毛筆字,磨墨太專心,墨成一缸,而字未寫一個,已腰酸背痛。凝視字貼十分鐘,對自己說:“已經寫過了!”繞室散步數圈,擦筆收紙,不亦樂乎!  枯坐會議室中,滿堂學者高人,神情儼然。偷看手表指針幾乎凝固不動,耳旁演講欲聽無心,度日如年。突見案上會議程式數張,悄悄移來折紙船,船好,輕放桌上推來推去玩耍,再看腕表,分針又移兩格,不亦樂乎!  山居數日,不讀報,不聽收音機,不拆信,不收信,下山一看,世界沒有什么變化,依然如我,不亦樂乎!  數日前與朋友約定會面,數日后完全忘卻,驚覺時日已過,急打電話道歉,發覺對方亦已忘懷,兩不相欠,亦不再約,不亦樂乎!  雨夜開車,見公路上一男子淋雨狂奔,煞車請問路人:“上不上來,可以送你?”那人見狀狂奔更急,如夜行遇鬼。車遠再回頭,雨地里那人依舊神情惶然,見車停,那人步子又停并做戒備狀,不亦樂乎!  四日不見父母手足,回家小聚,時光飛逝,再上山來,驚見孤燈獨對,一室寂然,山風搖窗,野狗哭夜,而又不肯再下山去,不亦樂乎!  逛街一整日,購衣不到半件,空手而回。回家看見舊衣,倍覺件件得來不易,而小偷竟連一件也未偷去,心中歡喜。不亦樂乎!  夜深人靜叩窗聲不停,初醒以為靈魂來訪,再醒確定是不識靈魂,心中惶然,起床輕輕呼喚,說:“別來了!不認得你。”窗上立即寂然,蒙頭再睡,醒來陽光普照,不亦樂乎!匆忙出門,用力綁鞋帶,鞋帶斷了,丟在墻角。回家來,發覺鞋帶可以系辮子,于是再將另一只拉斷,得新頭繩一付,不亦樂乎!  厭友打電話來,喋喋不休,突聞一聲鈴響,知道此友居然打公用電話,斷話之前,對方急說:“我再打來,你接!”電話斷,趕緊將話筒擱在桌上,離開很久,不再理會。二十分鐘后,放回電話,凝視數秒,厭友已走,不再打來,不亦樂乎!  上課兩小時,學生不提問題,一請二請三請,滿室肅然。偷看腕表,只一分鐘便將下課,于是笑對學生說:“在大學里,學生對于枯燥的課,常常會逃。現在反過來了,老師對于不發問的學生,也想逃逃課,現在老師逃了,再見!”收拾書籍,大步邁出教室,正好下課鈴響,不亦樂乎!  黃昏散步山區,見老式紅磚房一幢孤立林間,再聞摩托車聲自背后羊腸小徑而來。主人下車,見陌生人凝視炊煙,不知如何以對,便說:“來呷蓬!”客笑搖頭,主人再說:“免客氣,來坐,來呷蓬!”陌生客居然一點頭,說:“好,麻煩你!”  舉步做入室狀。主人大驚,客始微笑而去,不亦樂乎!每日借鄰居白狗一同散步,散完將狗送回,不必喂食,不亦樂乎!  交稿死期已過,深夜猶看紅樓夢。想到“今日事今日畢”格言,看看案頭鬧鐘已指清晨三時半,發覺原來今日剛剛開始,交稿事來日方長,心頭舒坦,不亦樂乎!  晨起聞鐘聲,見校方同學行色匆匆趕赴教室,驚覺自己已不再是學生,安然澆花弄草梳頭打掃,不亦樂乎!  每周山居日子斷食數日,(www.lz13.cn)神智清明。下山回家母親看不出來,不亦樂乎!  求婚者越洋電話深夜打到父母家,恰好接聽,答以:“謝謝,不,不能嫁,不要等!”掛完電話蒙頭再睡,電話又來,又答,答完心中快樂,靜等第三回,再答。又等數小時,而電話不再來,不亦樂乎!  有錄音帶而無錄音機,靜觀音帶小匣子,音樂由腦中自然流出來,不必機器,不亦樂乎!  回京翻儲藏室,見童年時玻璃動物玩具滿滿一群安然無恙,省視自己已過中年,而手腳俱全,不亦樂乎!  歸國定居,得宿舍一間,不置冰箱,不備電視,不裝音響,不申請電話。早晨起床,打開水籠頭,發覺清水涌流,深夜回室,又見燈火滿室,欣喜感激,但覺富甲天下,日日如此,不亦樂乎!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如果教室像游樂場 三毛:隨風而去分頁:12

母愛不缺席 文/汪永麗 誰都知道,生孩子的痛只有生過孩子的人才能體會,但是,帶孩子的累又何嘗不是只有帶過孩子的人才明白。 千辛萬苦中,兒子長大了。爸爸給他買玩具,他會自己玩了;奶奶做熟的飯菜,他會自己端起碗吃了;爺爺沒有空逗他玩,他會自己開電視看動畫片了。我是他媽媽,感覺女人這一生經歷的最大痛與最大累都過去了,解脫了,心里無比的輕松與高興。作為一個女人,我以為我很幸福,很偉大,直到那天同事帶著女兒來家里玩時,我才發現,我錯了。 兩個孩子在一起玩,唱歌、跳舞、做游戲。同事的女兒提議說:“我們來一起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吧。”兒子嘟起小嘴:“我才不唱呢,媽媽一點都不好。” 我沒有尷尬,而是心里五味雜陳,一陣針刺般的痛涌上心頭。我做錯什么了?難不成我自以為是的所謂解脫其實是我與兒子的疏遠?我在兒子面前蹲下,疑惑地問他:“媽媽哪里不好了?”兒子說:“爸爸給我買衣服,爺爺陪我玩,奶奶做飯給我吃,媽媽什么都不做,就是不好。” 兒子稚嫩的話一下子警醒了我,兒子的生活,什么都有,唯一缺席的是母愛,我的解脫,讓“媽媽”這個溫暖的詞變得僅僅只是一個名稱。這幾年,我早出晚歸,辛辛苦苦為了這個家而努力,家人的幸福生活曾是我一度的驕傲。殊不知,兒子獨自吃飯,是我不再喂他,或者不給他夾菜,兒子獨自玩樂,是我不抽時間陪他,兒子一個人看動畫片,是累了一天的我顧著休息,不給他講故事。我們之間的母子之愛漸行漸遠。 我想,我真的錯了。如果繼續下去,我能給予兒子物質上的滿足,但兒子所失去的將是金錢所不能衡量的母愛。 以后的日子,我辭掉兼職,一日三餐陪兒子,給他夾一點菜,喂他喝一口湯;陪他滿街地跑,買一樣心愛的玩具;教他唱兒歌,畫畫。接著,我興奮地發現,兒子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食欲明顯增進,抵抗力好了,感冒都是極少有的事;他常常要玩具,但最后買到的只是一個幾元錢的小物品,我知道他要的是我陪他手牽手逛街的那種快樂;他看動畫片,很少笑,可在與我一起唱歌時,手舞足蹈。 很奇怪的是,我以前吃了晚飯,一身疲憊,總想早早休息,現在陪兒子唱唱跳跳、跑進跑出,一點都不覺得累。我很慶幸能及時彌補缺席的母愛,不僅讓兒子在快樂的時光里成長,而且,這愉快的親子時光,對每一個人來說,又何嘗不是珍貴萬分。 母愛是個動詞 文/徐學平 有一種愛,一如輕風拂柳,時刻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有一種愛,又如驚濤拍岸,永遠震撼著我們的心靈……這就是母愛。母愛,一個名詞,更是一個動詞,含蓄時,如花兒靜開,奔放時,似野馬任行。 母愛是一首小夜曲,那是母親為哄睡孩子哼起的歌謠,多少個寧靜的夜晚,月亮都撒嬌似地躺在云朵的懷抱里微笑著悄悄入眠。母愛,是一動詞,輕緩而又溫柔。那是你蹣跚學步摔倒時的一次攙扶,那是你倍受欺負流淚時的一抹擦拭,那是你遭遇挫折消沉時的一句鼓勵,那是你臥病在床無助時的一夜守候,那是你遠行歸來疲憊時的一個擁抱…… 母愛是一首進行曲,那是母親為守護孩子奏響的音符,無數個烈日的晌午,蝸牛都害羞似的躲在大樹的綠蔭中窺探著淺淺而行。母愛,是個動詞,堅強而又有力。那是“最美媽媽”奮不顧身地用手臂接住了高空墜落嬰兒的壯舉,那是地震廢墟下母親用自己拱起的軀體護住孩子永恒的一幕,那是雪地被困的母親用流血的身體繞著女兒爬行留下來的求救信號…… 一幕幕母愛的畫面,一幕幕感人的場景……母愛,是個動詞,她會在寒夜里為你蓋好被子,她會在飯桌上為你盛好飯碗,她會在黑暗中送給你一盞燈,她會在風雨中遞給你一把傘,她會在站臺上揮手送你遠行,她會在家門口接下你的行李……一碗飯,一杯水,都飽含著母親濃濃的深情;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傾注著母親深深的關愛。 母親的臂彎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母親的懷抱是我們避風的港灣。當我們高興時,她比我們更開心;當我們迷惘時,她比我們更苦悶;當我們擔憂時,她比我們更焦慮。悲傷時,母親給我們以慰籍;沮喪時,母親給我們以希望;失意時,母親給我們以力量……這種早已滲入每一個毛孔的愛讓我們明白:你可以暫時離開母親的港灣,卻永遠也駛不出母愛的長河。 母愛,是一個動詞,一如母親那粗糙而又長滿老繭的雙手,每當我看到她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每當我看到她胃痛時痛苦的表情,每當我看到她日益佝僂的身軀,每當我看到她逐漸增添的白發……也許,該是兒女為她做些什么的時候了,哪怕是幫母親刷刷筷子洗洗碗,哪怕是幫母親捶捶后背揉揉肩,哪怕是陪母親話話家常聊聊天。 母愛,是個動詞,關愛母親,也需要我們立即行動起來! 母愛深沉 文/王培靜 蘇菲拿到哈佛大學錄取通知書的同時,媽媽卻因病住進了腫瘤醫院,這一刻對全家人來說都是悲喜交加。媽媽被確診為胃癌晚期,不能動手術了,只能保守治療。 蘇菲從小對媽媽印象不是特別好。五歲時,媽媽讓她自己去超市買鹽,說如成功買回鹽來,可獎勵她一根冰棍;七歲時讓她自己坐車去家附近的公園,從公園中間的樹叢中采回一片樹葉來,就給她買一個漂亮的日記本;十歲時送她坐飛機去青島的親戚家過暑假;十五歲時讓她寒假去麥當勞打工…… 總之,她心里一直很恨媽媽,人家的媽媽都把自己的女兒當寶貝,自己的媽媽卻這樣冷酷地對待自己。她從小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她一直有一個夢,盼望自己長大了快離開這個家,離開這個有些不近人情的媽媽。 她記得很清楚,七歲時自己坐車去家附近的公園時,剛出門時還高高興興,沒走到車站她就哭了。她坐在馬路邊哭了好大一陣,她幻想媽媽會突然從哪個方向沖出來,給她擦干眼淚,然后拉起她的手,領她回家。可哭了好大一會兒,她抬頭環顧四周,沒有一個人注意她,更沒有媽媽的身影。她咬了咬牙,站起來重新上路。在公園里她不小心摔倒了,爬起來一看,兩個膝蓋都摔青了,她又一次抹起了眼淚。那一刻,她是多希望媽媽能出現在眼前安慰她、關心她。那次回家后,她有十多天沒有和媽媽說話。 媽媽對她說的最多的話就是:你要自立、自尊、自強。她心里反抗說:可我還是個孩子呀。 在聽到媽媽得了絕癥后,她的心總是一揪一揪的疼,媽媽總還是自己的媽媽。自己出國后,再回來時,還能不能見到媽媽都很難說。 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她沒有了一點剛接到通知書時的興奮,她的心事越來越重。臨走前幾天,她突然提出,自己要放棄這次留學,要留下來陪媽媽看病。 媽媽在病床上和她進行了一次長談。媽媽說:菲兒,媽媽知道你從小就恨媽媽,你是不是一直懷疑自己不是媽媽親生的?有時逼你做一件事后,我也后悔。但爸爸沒了,不培養你早自立,將來在社會上你怎么生存?媽媽不能跟你一輩子,總有一天,你要自己獨立面對這個世界。你想不到吧,實際上小時候讓你自己去超市買東西,去公園,我一直在后邊你看不到的地方注視著你。十五歲前,我沒有一次讓你離開過我的視線…… 蘇菲使勁抓著媽媽的兩只手,把頭深深埋在媽媽的懷里,泣不成聲地哭著說:媽媽,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媽媽,我愛你。 媽媽說:你要是愛媽媽,疼媽媽,就珍惜這次留學的機會,這是媽媽盼了多少年的一個愿望。人家說,病人心情好才能恢復得快,你是想留下來讓媽媽堵心,還是去實現媽媽的愿望?咱娘倆說好,你去好好求學,媽媽使勁活著,媽媽一定要等到你留學回來的那一天。 如今,蘇菲在美國波士頓的哈佛大學已是研究生第二年了,她學習成績優異,拿到了全額獎學金。她做事果斷、雷厲風行,被大家推舉為學生會主席。她明白,這都是媽媽的功勞。 所有的日子里,她時常回頭,總是感覺到身后有一雙眼睛在時刻注視著自己。 她心里知道,那是媽媽的眼睛。 有一種卑微叫母愛 文/王敏 母親,世間最偉大、最圣潔的一個稱呼! 如果我是詩人,我愿把最壯美的詩篇獻給你;如果我是畫家,我愿把最瑰麗的圖畫送給你;如果我是歌唱家,我愿把最動聽的贊歌唱給你。 讀過這樣一個寓言:有一個青年,愛上了一位女子,青年不知這女子是魔鬼所變。為討女子歡心,青年傾其所有,盡其所能。一日,魔鬼要青年去挖他母親的心給她吃,青年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黑夜里,他捧著媽媽的心,匆匆趕回魔鬼身邊。經過一片樹林時,不小心摔了一跤,心被扔出去老遠,青年費力地從地上爬起時,聽見那顆心在問:“跌疼了嗎,我的兒?”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名剛參加工作的新聞記者,領導交給他一個采訪任務,考驗他的工作能力如何?眼看著到了交稿期限,可小伙子仍然沒有采訪到好新聞,整天愁眉苦臉,茶不思飯不想,他的母親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在得知兒子的心事后,母親悄悄尾隨兒子來到一個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向了迎面開來的汽車……母親不惜以生命為代價來換取兒子一份穩定的工作! 有過這樣一位媽媽:兒子周歲以前,一直是媽媽在幫我照看著。那時,我的工作時間三班倒,半夜里還要起來給兒子喂奶,于是常常感覺睡眠不足,上早班時怕上班遲到,就讓媽媽到點叫醒我。那天早上媽媽喊我起床,睜開眼下意識地看表,發現已經晚了五分鐘,隨即對媽媽大發雷霆:“你怎么搞的,不早點叫我,是不是你也睡過去了,這下我遲到了……”媽媽坐在一旁,象個做了錯事的孩子,一言不發,等我發完一通脾氣后,才弱弱地說:“看你睡得那么香,我實在不忍心叫醒你,就想讓你多睡會,哪怕是幾分鐘也好啊!”看看媽媽,再想想自己,我無言以對! …… 母親,你也曾有過傲人的青春,有過婀娜的身姿、曼妙的身材、靚麗的容顏、甜美的嗓音……可是,隨著歲月的流逝,時光的變遷,你把這些美好都無私奉獻給了兒女,留給自己的是弓腰駝背、溝壑縱橫,卻還無怨無悔,不計回報。 母親,你也曾在外面扮相優雅,甚至叱咤風云,有過不可一勢的精明和干練,可是面對兒女,你卻再也扮不起高貴,只會低到塵埃,賤到無敵,只為博取兒女的一張笑臉和片刻歡愉! 母親,你在似水流年中漸漸地讓兒女羽翼豐滿,展翅高飛,你卻在一天天的衰老中默默隱退,默默忍受著寂寞的煎熬! 母親,你在兒女面前,是如此的卑微。而后,我才明白,有一種卑微叫做母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2023】桃園手辦設計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台中3D列印汽車零件推薦》 選擇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業務節省時間與成本【2023】屏東工業設計模型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打造精美模型,提升品牌形象!現在就來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d68vwh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